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民营企业齐心抗疫捐款捐物累计价值达400余万元

2021-01-13 12:40:2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动员民营企业齐心协力抗疫情

捐款捐物累计价值达400余万元

日前,河北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发出《关于为南宫市紧急捐助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邢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以及邢台市异地商会组织和邢台籍在外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12日,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400余万元,正在陆续运往南宫。

倡议书发出后,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带头捐款100万元。不到两天时间,民企互动交流群和民营企业家研修班群的百余位企业家累计捐款捐物50余万元。其中,河北中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专门从外地采购1000套价值约14万元的抗疫物资;旭阳集团捐赠简易床、床垫90套,床品等物资300套;另有108位企业家纷纷以捐款、捐物的方式表达对南宫抗疫工作的支持。

同时,邢台市异地商会组织和邢台籍在外企业家也纷纷响应号召。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会长、副会长迅速行动,筹集各类防疫抗疫物资价值100多万,第一批600多箱医用口罩、多台智能检测体温设备等物资已于1月9日晚运往邢台市;浙江省河北商会捐赠防疫物资价值30万元;南京市河北商会捐赠防疫物资价值40万元;防城港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捐款1万元;浙江智能玩具(平乡)产业园连夜组织从廊坊拉回1000张床。(记者闫丽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