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国金药业捐赠价值50多万元药物抗击疫情

2021-01-13 21: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上午,河北国金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多万元的药物复方金银花颗粒,用行动支持战“疫”。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刘晓燕、任彤)疫情防控期间,河北邢台爱心企业积极行动,捐赠物资、奉献爱心。今天上午,河北国金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多万元的药物复方金银花颗粒,用行动支持战“疫”。

邢台市红十字会表示,这批药物将即刻发放给邢台疫区新冠肺炎感染人员及医务工作者、服务执勤人员、新闻记者等防疫一线人员手中。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为了给疫情防控出力,国金药业作为河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认真落实邢台市防疫决策部署,全力保证防疫药品供应。“复方金银花颗粒”与双黄连口服液组方相同,主要由金银花、黄芩、连翘三味中药组成,具有抗病毒、抑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