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交警:铿锵玫瑰在抗疫一线绽放

2021-01-13 22: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巾帼不让须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邢台市有一群女交警,她们用坚韧和执着,倾心倾力守护牛城平安。

“您好,请这边来,请配合我们工作,按照秩序进行登记……”

“您好,您的信息登记了吗?”

检查点上,邢台市襄都区交警一大队民警陈琳,认真打着手势,仔细检查过往的机动车,纵使寒风刺骨,动作没丝毫变形。陈琳的爱人也是一名警察,同为战友,他们深知只有万家的大平安,才有自家的小幸福。

陈琳的同事贾慧一主动请缨,参加高速口检查站一线防疫。夜晚,寒风凛冽,她逢车必检,详细做好车辆人员登记,提醒群众做好防护,向群众耐心作好解释工作。同时,帮助带病参加工作同志减轻压力,连续工作,无怨无悔。她还归纳总结当日工作情况,及时完成信息上报。

翟旭是一名辅警,家在南和区,她把幼小的孩子托付给家人,把单位宿舍当家。卡点执勤时,她严格管控上下高速通行车辆,对符合通行的车辆引导登记,对不符合要求的通行车辆耐心劝返。单位领导考虑她的实际情况,提出可以为她换个岗位。但她却说:“我是这个队伍中的一员,我应该在一线作战。”(通讯员李建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