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民企捐款捐物助力南宫战疫

2021-01-18 09: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韩伟)1月13日下午,由旭阳集团紧急找来的两辆12米半挂车,将“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微信群里近百名企业家出资购买的各种战疫急需物资顺利运抵河北邢台南宫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类似的场景不断上演。疫情突袭南宫之后,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发出为南宫市紧急捐助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全市民营企业家及邢台籍身在异地的企业家群起响应,踊跃捐款捐物。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带头捐款100万元,福建省河北邢台商会筹集各类防疫物资价值100多万元,南京市河北商会捐赠防疫物资价值40万元,河北中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专门从外地采购1000套价值约14万元的防疫物资……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14日,企业家们为南宫战疫捐款捐物合计近5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