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6家企业上榜省工信厅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2021-01-21 10:34:2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工信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邢台市6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获得冠军的企业分别是河北中煤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河北广兴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河北汇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6家企业。

此外,河北三川化工有限公司的1,1—环已基二乙酸单酰胺、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轻质氧化镁、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膨化硝酸铵炸药、邢台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的邻苯二甲酸酐等4个产品被评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近年来,邢台市不断引导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记者高敏 通讯员刘度娴)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