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供电全力保障方舱隔离点建设

2021-01-21 15:12: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立“一 小时调度”机制,以“多点多组多面”方 式进行不间断作业…………1月20日,30 余名施工人员、8台施工车辆在河北邢台南宫方舱隔离点连续作业,为即将建成的方舱隔离点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随着方舱隔离点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南宫市与邢台供电公司超前谋划,掌握新建隔离点的供电需求和用电现状,明确供电方案,深入排查供电隐患,全力推进方舱隔离点电力配套设施建设。

邢台供电公司南宫工作队抵达南宫后迅速成立现场临时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设计、安监等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制定施工计划、安全管控等一系列方案。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30余名施工人员、8台施工车辆于1月18日同时进场作业。

为加快施工进度,邢台供电公司实行“挂图作战”,建立“一小时调度”机制,即时了解工程进度、即刻解决问题,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以“多点多组多面”“白+黑”的方式进行不间断作业,确保人休工不停,实现工程建设“加速度”。同时,设立安监、施工、质量等相关专业党员示范岗8个,分区包片划分责任田,将党员引领示范作用贯穿于安全管控、工程推进、质量工艺等各个环节,有力提升联合攻坚效果。(记者杜烁、田晓丽、苗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