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南宫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4 11:52: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南宫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月22日,市长董晓宇在南宫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外地援南医疗队及我市医务人员。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活动。

“大家生活上还有哪些需要?”“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凤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宫市中医院,董晓宇看望了分别来自北京、河南的天坛医院医疗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队,亲切询问医疗队员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董晓宇说,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各地医疗队员携带先进技术、医疗设备、防护物资等义无反顾地投身南宫抗击疫情最前线,增添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壮大了抗击疫情的队伍和力量。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大家加强科学防护,注意轮班休息,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中。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细心周到地做好医疗队队员的工作对接和后勤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保障医疗队有力有效开展工作。

在调研时,董晓宇强调,要严格医院和发热门诊管理,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及时查找不足、堵塞漏洞,严格医废收集、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操作规范,强化对医务及管理、安保、后勤等人员培训,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用好专家力量,加强技术指导和专业培训,精准做好发热病人的筛查诊疗,真正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