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开发区“云指导”招商 项目半小时落户

2021-01-28 09: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翟立华)日前,借助“云指导”办理,邢台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邢台市协作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仅用半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正式落户开发区。

邢台市协作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由北京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投资成立。项目跑办过程中,由于疫情突袭,邢台市实施了严格管控措施,该集团办事人员黄卫国无法进行线下业务办理。为了尽快帮助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落户,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与他通过视频连线,一对一业务辅助,全程“云指导”办理。经过基本资料准备、人员信息身份认证、网上信息填报,网上签字同意、提交申请、网上审核,半小时内快速完成受理、核准、颁发执照工作,并安排专人将营业执照送到黄卫国手中。

据悉,项目达成后,北京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将在未来3年内向开发区引进培育20家以上新三板企业注册经营,推动企业实体投资建设,可完成税收1.2亿元以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