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南和区“四个不停”抓防控促生产

2021-01-28 09: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哲)日前,河北邢台市南和区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四个不停”,即工人上班不停、问需保供不停、企业生产不停、生产运输不停,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安全。截至目前,该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为93.6%。

疫情发生以来,该区严格按照防控规定,为区内工人制发通行证1.7万余张,对区外市内工人及低风险地区技术人员专车接回,住厂工作,并以企业为单位对2.5万人全部进行核酸检测,保证了工人上班不停。问需保供不停,对292家工业企业全部落实区级干部包联,安排117名人员逐企上门问需,对企业反映的135个生产难题,发动北京商会、长三角商会等10余家单位支援,协调供应生产原料600余吨,确保292家工业企业生产线不减、生产时间不缩。结合住厂工人数量,调整优化生产时间,保障企业生产不停。对本地外运车辆,配发运输专用通行证200余张,对外来车辆,在区界卡口处进行车辆消杀和人员体温监测,并由对应企业全程跟车,严防司机与他人接触、货物装卸后即刻对装卸区进行消毒,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的生产和运输不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