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用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2021-02-05 16:03: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邢台市区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然而,在市第二医院的医务人员仍然战斗在抗疫一线。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认真履行市第二医院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行动,为一线抗疫人员筑起坚强有力的“大后方”。

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杨俊川多次深入市第二医院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医务人员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安排部署关爱医务人员家属工作。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建立起“一对一”联系服务机制,确保全面细致、及时准确地掌握一线人员家庭信息。针对医务人员家属的不同情况、不同需求,实施“一家一策”的个性化服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慰问活动,体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

据了解,南宫市、隆尧县、市开发区等地,也都在以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活动,为一线医务人员做好坚强后盾。(记者甄飞)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