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银行开通绿色通道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07 18:00: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几天由于资金紧张,好多药品都没进来,影响下游药店药房的销售,一些顾客急需的药品也缺货。多亏了邢台银行,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日前,河北邢台壹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

邢台壹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医疗器械、消毒用品,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客户资金回笼较慢,原定的新产品采购计划无法实现。正为资金犯难时,公司负责人了解到了邢台银行的“冀南云贷·战疫助力贷”产品,找到了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求助。1月29日,该行对其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当天就为其审批通过了15万元的贷款。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精心推出“冀南云贷·战疫助力贷”产品。该产品可采用信用、保证和抵押等多种担保方式,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含),还款方式灵活,利率优惠,可随借随还并循环使用。今年1月份以来,已经累计发放“冀南云贷·战疫助力贷”546笔、1.6亿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他们还推出多项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中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开通企业绿色审批通道,精简贷款审批流程,提高调查、审查、审核质量和效率,企业申请贷款审查、审核最长不超过5个工作日,部分优质企业贷款在1—2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展期、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给予金融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