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持续发力促保障 春节防疫不打烊

2021-02-18 13: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苏岩)春节期间,河北省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不打折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全力保障隔离场所和医务人员休养点的服务工作,用无畏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目前,邢台市集中隔离场所还有少数隔离人员在医学检测观察中,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假日,一线走访,积极协调,一有问题,及时解决。他们严格按照“餐饮达标,温度到位,果蔬齐全,荤素搭配,蛋奶定量,汤粥必备”24字要求和“三快两提前+保温”的要求,高标准认真完成餐饮督导。时逢新春,他们特意要求供餐企业安排了地方特色菜肴,以慰籍相关人员的思乡情结。同时,各休养点的食宿服务保障有条不紊,做到“三保三用三心”,“三保”即保质、保量、保安全,确保餐饮达标,营养均衡和餐饮安全卫生;“三用”即用情、用心、用全力,带着感情用心搞好服务,努力让休养人员满意;“三心”即安心、舒心、养身心,让休养人员得到充分休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