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邢台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2-19 15:31: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邢台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钱三雄为代表团团长 董晓宇魏吉平为副团长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在即,2月18日下午,出席大会的邢台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钱三雄为代表团团长,推选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2月17日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三雄强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胜利开启“十四五”改革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邢台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正气、讲团结、重形象,认真审议好每个报告,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要求,认真执行闭环管理、健康监测等制度,精心准备、踊跃发言,充分展现邢台代表应有的水平和风采。(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