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召开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分片(东片、南片)调度会

2021-02-20 16:11:5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河北邢台市先后在清河县、南和区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分片(东片、南片)调度会。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推动当前形势下的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步伐,是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举措。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复工复产复业复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工作落实推动任务完成,努力实现首季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在有效落实防控举措的同时,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要全面动员,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统计求真求实等各项工作,对弄虚作假、放任不管等问题要严肃查处、追责问责。要全盘谋划,聚焦城市经济综合体、新产业新业态等各类项目,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和招商选资取得更大实效,高标准推进企业投资项目签约落地。要压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优质保障,加快提高复工复产率。(记者甄飞)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