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385名抗疫大学生志愿者受表彰

2021-03-01 16:14:02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14时30分,在邢台市襄都区塔林社区会议室内,2021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优秀大学生志愿证书、温暖包发放仪式暨“致青春,抗疫情”邮寄特殊感谢信公益活动仪式启动。至此,385封带着温度的感谢信,将陆续寄往大学生志愿者就读的学校。

“这次抗疫志愿服务,让我成长了。”在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宿怡萌说,疫情防控期间,她在执勤卡点参加志愿服务20多天,每天执勤7个多小时。大学生志愿者邱智桐也表示,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

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及包含志愿者马甲、帽子和书包的“温暖包”。同时,由市公益服务协会联合邢台市邮政公司向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385名大学生志愿者就读学校邮寄“致青春,抗疫情”感谢信。

该活动由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邢台市快递行业协会、邢台市邮政公司、塔林社区组办。(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