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内丘:宣传服务到位力推社保扩面

2021-03-05 11:05: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内丘县人社局深入落实省、市社会保险扩面部署要求,明确着重点、挖掘增长点、扩大发力点,通过采取强有力举措,力推社保扩面及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社会保险扩面6次,新增参保扩面720人,同比增长117%,完成各类参保征缴1897万元。

内丘县人社局成立了由主管局长牵头的扩面工作专班,深入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焦化有限公司、中联水泥等企业一线,开展了企业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扩面工作。同时,对今年的社保扩面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分析研判和实地调查,耐心地解答扩面中企业遇到的问题,为参保对象排忧解难,形成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

内丘县人社局积极搭建实时互动的网上交流平台,通过微信工作群、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等方式,加强与各企业社保工作人员的联系,对企业提出的征地社保组卷有关方面的事宜、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政策等问题及时给予企业回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维护了广大劳动者社会保险权益。(孙玉晖、程建海)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