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西县《雷锋日记》日行一善公益项目启动

2021-03-05 15:0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郭桐广、李庆辉)3月5日,由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中国雷锋报临西工作站、临西县帮帮团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雷锋日记》日行一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邢台市临西县光明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临西县光明小学的学生代表为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敬献了鲜艳的红领巾,万名师生齐唱雷锋歌曲,亲子共读《雷锋日记》。临西县委宣传部、教育局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在临西校园中掀起“学雷锋”的热潮,让雷锋精神伴随着时代的脚步,成为每位少先队员成长的动力。

同期,共青团临西县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携手临西县帮帮团志愿者协会和临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到摇鞍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送去价值两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这批物资由临西县帮帮团志愿者协会捐赠。

据悉,邢台市临西县帮帮团志愿者协会自2015年创建以来,陆续发起“五分钟帮他回家”“孝老敬老饺子宴”“帮扶贫困学子”等各类公益项目活动达50余场,建有279支村级分会、小区分会和专项公益团队,志愿者总人数达2万余人,已经成为临西县当地学雷锋、献爱心、做公益的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