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市税务局开展“魅力巾帼·花漾邢税”主题活动

2021-03-08 17:3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妇女干部代表共同编插“党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尧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开展了“魅力巾帼·花漾邢税”献礼建党100周年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邢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岩岩向该局全体妇女干部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广大妇女干部为邢台税收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激励大家要一如继往地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邢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魅力巾帼·花漾邢税”献礼建党100周年艺术插花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特别聘请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邢台市税务局妇女干部学习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插花位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一起学习、观摩和交流,享受插花艺术魅力,度过一段温馨、愉悦的时光。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魅力巾帼·花漾邢税”献礼建党100周年艺术插花主题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