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2021-03-15 18:21: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和生活垃圾全量焚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3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邢台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和生活垃圾全量焚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董晓宇指出,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守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建设用地计划、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这四条红线,以最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依法依规处置存量问题,“零容忍”管住新增问题,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现象,确保清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同时,要加快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垃圾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董晓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提高标准质量,迅速采取行动,尽快尽早完成目标任务。要精准把握政策,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政策不变形;要摸清底数,对摸底排查工作进行“回头看”,该纳入的都要及时纳入问题台账,做到“应纳尽纳”;要扎实做好整改,层层传递压力,倒逼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要严格标准,坚决落实国家和省相关规程和标准,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源头管控;要加快整治整改速度,做到边核查边整改,以行动高效争取工作主动。

董晓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工作实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强化制度建设,注重举一反三,研究制定制度成果,完善耕地保护、土地利用、执法监察、维护群众权益等各项机制,建立更加完善的土地资源利用和保护制度。

会议通报了邢台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和生活垃圾全量焚烧工作有关情况。(记者杜烁 通讯员崔江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