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钱三雄在威县调研

2021-03-15 18:21: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威县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确保思路清措施实绩效优 加快探索形成高质量赶超发展新路径

3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到威县调研复工复产、项目“双进双产”、首季“开门红”等工作。他强调,威县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面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站位,积极探索,加快形成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路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钱三雄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北叠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套聚双环戊二烯工程塑料汽车配件、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及生物材料孵化园、昌果生物医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年产600万支一次性血液灌流器、深圳同城救援有限公司年产1万辆专用车等4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项目建设中有什么问题?”“企业在国际上处于什么水平?”调研中,钱三雄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入产出、产品研发和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切实搞好服务,对重大项目要全力支持;希望企业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介绍更多客商到邢台投资兴业。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威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威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钱三雄强调,面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新要求,威县务必提高站位,做到思路清、措施实、绩效优,加快探索形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路径。要做好“统”的文章,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统筹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各项工作;要凝聚“谋”的智慧,细致精致极致地谋划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增强“干”的胆魄,只争朝夕、雷厉风行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标准高、措施实、抓到底;要拓宽“借”的胸怀,善用外力、市场之力、民间之力,汇聚各方合力,解决好资金、人才、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提升“促”的水平,促进度、促质量,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钱三雄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威县务必始终保持清醒,突出重点,创新方法,把“求真、求实、求准”的要求落到重大事项、重点工作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省、市部署和要求,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进一步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努力追求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要认识和把握工作重点、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切实解决好“路”和“桥”的问题。要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切实把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用起来。

钱三雄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五年看头年,头年看首季,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威县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实现实打实、高质量的“开门红”。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付出更多的心血和汗水,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惠政策,引进项目,解决难题,加快进度,通过持续努力,加快实现赶超发展。要抓实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维稳、大气污染防治、造林绿化、全民增收、综合改革、疫情防控等工作,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大力发展城市经济,不断增强经济外向度,加快补齐各类短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威县力量。(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