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

2021-03-18 17:16: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

全面叫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不断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3月17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各地抓项目的经验越来越丰富,思路越来越清晰,招商力量越来越强大,邢台实现大项目突破的条件已经具备。今年,邢台市各地各部门要在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基础上,全面叫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把“抓大项目”作为“大抓项目”的重点和主题,让抓大项目成为工作主流,让大项目成为投资主力,努力在各个领域抓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推动解决投资不足、结构不优、产业不兴、效益不高的问题,不断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抓大项目要做到底数清晰、目标明确,紧紧围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大力引进有市场、无污染的大项目;要坚持外引内育、多多益善,深入谋划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公共服务项目、现代农业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等,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综合体等产业类项目;要坚持条线引领、县区突破,切实发挥好市直部门牵头作用和县(市、区)主体作用;要坚持服务到位、政策优惠,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解难题,敢于拍板作决策,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坚持时不我待、争分夺秒,努力做到虎口夺食抢机会、敢于担当会谈判、要素审批不耽搁、服务推进常态化,为大项目的引进、落地、开工等提供全过程绿色通道。

会议强调,项目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要求,努力做到“四动”,即:动脑,深入研究、用好政策,积极谋划项目,加速产业重构;动口,主动向上争取,不断增强争跑的能力;动手,聚焦大项目,形成推进机制;动腿,多走动、多对接,切实把各类资源调动好、运用好。

会上,市政府主管副秘书长汇报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分管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