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邢台市召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成立大会

2021-03-20 18: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雷)3月19日,邢台市召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伴随着一支支队伍接过旗帜,邢台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老兵救援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沙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持续发挥好改革发展稳定生力军作用的重要举措。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积极和邢台市文明办、共青团邢台市委等部门联系,学习借鉴组建志愿者队伍的经验和做法,并在此基础上,结合退役军人特点,市级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直属3个大队;各县级单位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至少有一支人数不少于20人的直属中队;各乡级单位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至少有一支人数不少于5人的直属小队;各村级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小队,人数不少于3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