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首次外出进修人员成果汇报会

2021-03-22 15: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崔笑然)近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在本院会议室举办了首次外出进修人员成果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术氛围浓郁,来自产二科、新生儿科、康复科、儿科、呼吸消化内分泌科、关节手足外科的6位外出进修返院医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分享盛宴。他们把自己的心得、学到的医疗技术、认同的医学理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建议等现场进行了交流共享。医院主管领导、相关专业科主任、交叉科室科主任就学术进展进行了提问和咨询,并对汇报人员进行量化打分。

此次外出进修成果汇报会的成功举办,既检验了归院人员的进修成果,实现了资源共享,又为全院营造出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让大家共同了解相关学科的前沿知识和信息,促进和带动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