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2021九龙峡桃花诗会举行

2021-03-23 10:53:4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由河北省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九龙峡景区主办,青岛海阳海景房协办的“2021九龙峡桃花诗会”,在邢台九龙峡景区上龙门浪漫举行。

恰值春分,一场不期而遇的春雪,让万亩桃花盛开的九龙峡,展现出难得一见桃花傲雪、春雪和桃花交相辉映的美景。“雪落桃花花更艳,诗颂美景景更奇”,大家对景吟诵,《桃花》《绿叶的交响》《桃花醉了九龙峡》《九龙峡,桃花依旧笑春风》《开花》等诗作情韵相生,诗会精彩纷呈。

从2014年开始,“九龙峡桃花诗会”成为一年一度诗歌与桃花的诗意相逢,成了广大朗诵爱好者和游客心中向往的“诗与远方”,也成为九龙峡和邢台旅游的文化品牌。诗会主办方、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一场场精彩的诗会、一首首原创和经典的诗歌,塑造“诗意邢襄”的文化品牌,增加邢台旅游的“文化魅力”,助力乡村振兴和邢台文旅产业更快发展。(肖戈)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