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沙河市人民医院员工拾到9000元现金归还失主

2021-03-23 14: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崔笑然)3月19日上午,在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发生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来自西部山区蝉房乡的石书林老人在医院就诊期间丢失了9000元的现金。眼见办理住院的辛苦积蓄没有了,老人急得坐立不安,血压升高。

中午下班时,医院放射科3号机房的工作人员张磊和往常一样对机房进行细致的消杀,在对“病人更衣处”进行整理时,发现了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打开一看,里边竟是大量的现金。因上午病人很多,他也不清楚是谁落下了。于是,在交接班的时候便将现金交给了科室接班人员,并及时向科室主任石树琨进行了汇报。

“太感谢了,幸亏遇到了张磊这样的好人!”辗转了多个地点寻找失款的老人,在听说放射科捡到现金后当场失声痛哭起来。石主任和张磊经认真核实后,通过客服部将现金归还给老人,老人十分感激,并再三对张磊表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