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旅邢>>

沙河:将打造一批A级旅游乡村

2021-03-25 18:11:10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归大地,人们出游热情高涨,乡村旅游成为近途出行热点。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渡口川花乐园景区开启大型灯光秀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单日游客达万余人。

随着第二届油菜花节临近,红薯岭万亩油菜花逐步迎来旅游高峰。

2021年是“十四五”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开局之年。沙河市将突出城乡融合、三产融合、农文旅融合,依托沙河乡村特色产业、自然生态和农耕文化等资源,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旅游工作将整合优质资源,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精心筛选重点扶持,推动指导计划总投资12.9亿元项目建设,推动3A级、4A级景区创建。整合渡口川自然资源和老子文化、秦王文化、乔羽文化资源、新三川贯通线上古村落资源,创建5A级旅游景区。

王硇村环境优美,景色迷人,境内西南是风景秀丽的鸡冠山和红风山,春季山花烂漫,夏季飞扑连天,秋季红枫遍野,冬季白雪皑皑;上申庄村的老房子由青石垒建而成,有着数百年历史,浸透了岁月风霜的老院落伫立在树荫里;大坪村依山顶而建,地势广阔,阳光充沛,树木繁盛,石屋保存完整……

今年,沙河市将依托22个古村落乡村旅游重点村,加大指导扶持力度,对重点旅游村基础设施进行提升,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做靓一批A级旅游乡村,做精一批热门打卡线路,做响一批美食民宿产业,串点成线、连线成面,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展现“魅力太行,美在沙河”品牌形象。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