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3-26 16:37:0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生态环境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该局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制作“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等宣传条幅悬挂于文化室及周边,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向过路及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利用周一例会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片之《国家安全法》,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转发国家安全日的相关知识。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苏晓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