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113.4万人次参与“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邢台专场活动

2021-03-29 17:57:04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6个优质岗位,招聘人员1046人,现场参与互动达113.4万人次…………3月26日上午,“冀就业”“职等你”2021年“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活动邢台专场举办。此次直播招聘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邢台市人社局协办,邢台市13家企业参与活动承揽英才。

13家企业共提供优质岗位106个,共招聘人员1046人,岗位有分公司总经理、研发人员、工程师、会计、人事经理、法务专员、执业药师、财务主管、工程师、普工、客服等。

上午9时,直播活动正式开始,13家企业依次对企业文化和用工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直播,现场参与互动达113.4万人次,不仅帮助企业招贤纳士,也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

面对春节后企业急需用工和城乡劳动者求职的旺盛需求,市人社局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在用工求职精准匹配上创新举措、做足文章,充分利用远程视频网络资源,大力推广远程面试促就业,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直播带岗不停歇”的多元化新模式。

截至目前,邢台市19个县(市、区)已全部开通直播带岗服务,共开展直播带岗活动32场,参与企业943家,提供招聘岗位2.5万个,达成就业意向7771人。(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吕会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