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谢谢你,送草莓的姑娘!” 河北邢台祥和大街消防站获赠暖心礼物

2021-04-04 15: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袁雨)3月31日,河北省邢台市祥和大街消防救援站门口收到了一份陌生姑娘送的暖心礼物。

这个消防站临近高速口,平时周边的人较少。3月31日晚上9点半左右,一名女孩急匆匆跑到消防站门口放下两盒草莓就跑了。此时,执勤岗哨以为是谁的快递,结果放了很久也没人认领,这让大家觉得很奇怪。

于是,执勤岗哨向上级报告,查了监控才知道不是快递,原来是这名女孩抱着两盒十斤左右的草莓,一路小跑到消防站门口,放下东西就急忙离开,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这位女孩用自己可爱又朴实的举动表达着对消防员的敬意,这让消防员们感到格外温暖。消防员们纷纷隔空喊话这名女孩,“姑娘,谢谢你!”该消防站指导员表示,大家十分想找到这名女孩当面说声谢谢,也想对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说,“你们的平安,就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