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2021清明诗会”举行

2021-04-06 14:21: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由河北省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回望乡愁——2021清明诗会”,走进邢台红色文化村沙河市新城镇三王村,以诗歌朗诵抒发乡愁,缅怀英烈,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诗会以“回望乡愁”“致敬先烈”“颂歌春天”三个篇章展开。《清明》《旧时燕子》《妈妈的唠叨》《梨花颂》,让大家在感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愁。沙河籍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特等功臣杨春增的英雄故事,《山谷的回声》《可爱的中国》《不朽》等经典红色诗文,《咱老百姓》《再见大别山》等歌曲,表达了对革命英烈和老区人民的深深敬意;《清明的致敬》则抒发了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迈诗情。(肖戈)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