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沙河市妇联给萌娃播撒爱国种子

2021-04-06 15: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谷力欣)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幼儿从小萌发爱国意识和情感,近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妇联巾帼党史宣传教育文艺宣讲团走进沙河市阳光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宣讲团通过手绘国旗、制作手抄报、讲红色故事等形式,让娃娃们了解党史,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灵当中,从而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他们从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据悉,沙河市妇联还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结合沙河特色,创新宣传形式,用宣讲、表演等形式对红色历史进行再现演绎,立体化全方位展现革命先烈的风采,让广大妇女儿童易于吸收、印象深刻,从而引发情感共鸣,实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目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