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沙河市税务局用活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6: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运书、曹延春、王晨)4月8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税务局用好用活用足沙河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聚人气。

通过学党史、上党课,让大家领会了什么是实事求是,什么是艰苦奋斗,什么是思想解放,什么是初心使命;唱响红色经典,让大家重温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在歌声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和历程;一顿忆苦思甜饭,让大家体验曾经的苦难岁月,人民的生活是多么不易;东石岭水库大坝、太行渡槽、天机垴隧道现场教学,让学员亲身体验沙河人民战天斗地、艰苦创业、为民谋幸福的伟大壮举;一路上的红歌学唱、竞唱、联唱、合唱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大家在“边行走、边学习、边感悟”的过程中汲取红色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