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04-12 15:23:2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疫情防控绝不能有半点懈怠 风险管控绝不能有丝毫失控

4月9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关于邢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县(市、区)关于与瑞丽有关人员排查管控、日常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戎阳、宋洪修、张志峰、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绝对不能有半点懈怠,风险管控绝不能有丝毫失控。邢台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利用好大数据排查、基层组织排查等措施,对瑞丽及其周边发病地区来返邢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万无一失。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所有有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校、商场、火车站、公交场站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切实排除延伸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责任担当绝对不能放松。换届之际更是考验干部之际,邢台市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更加认真、更加负责、更加落实,一刻也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各级干部的“试金石”和干部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促使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