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桥东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讲党史故事·当红色传人”书记讲堂

2021-04-12 16:4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白广星)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当红色传人”书记讲堂,让党支部书记上台当老师,讲述红色故事,学习革命精神。

在田安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晓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国歌的诞生”、“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等等,让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感悟“人民至上”的精神力量。

在翡翠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梅组织党员群众来到大安山脚下,聆听范子侠将军的英勇事迹,缅怀先烈,铭记初心。 在党史讲堂上,李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英雄们爬冰卧雪、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强烈的爱国情感,号召支部党员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在温泉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康结合党史教育主题,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以及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李康激励党员们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田村小学,党支部书记陈瑞英组织“党史进校园”活动,老战士、老党员孔凡江同志讲解战争年代老一辈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和师生们一起缅怀革命先烈。

在铁东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洁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的重大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的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党员们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结果。

在金百家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建芳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 100 周年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