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书香润童心,快乐共成长!河北邢台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13 20: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制作书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葛冉)4月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孩子们喜欢阅读,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书香润童心,快乐共成长”为主题的读书系列活动。

邢台市第一幼儿园的老师给孩子讲绘本故事。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按照“全员参与、以园为本、师幼共读”的原则,邢台市第一幼儿园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努力营造书香校园,严格遵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并开展“绘本分享”“制作书签”“亲子阅读”“我为图书做封面”“表演故事”等活动,鼓励幼儿多读书,读好书,从阅读中体会读书的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怀揣美丽的梦想,在书香飘逸的4月,邢台市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每天都能听到好听的书本故事,书香润心田,快乐共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