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临城第二小学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2021-04-14 11: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书倩、刘利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扎实有效开展,河北省临城县第二小学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第二小学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参观了位于临城县鸭鸽营乡北高村的“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临城红色教育高质量发展汲取知识力量。 随后一行参观学习了位于绿岭核桃小镇的“临城县主题教育馆”和“李保国纪念馆”,在这里感悟李保国精神,学习他纯正质朴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的党性素养。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大家认真讲解了每部作品背后蕴含的红色文化底蕴。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革命精神深深地印在孩子们的心中。此次研学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先进、当先锋、作模范,用实际行动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