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延长服务链条优化服务质量

2021-04-19 13: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然、韩建元)“哎呦,这可怎么办?”近日,一女子在沙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大厅办理业务时,不停地自言自语。办税工作人员姚晶晶发现这一情况,连忙过去了解情况。

经了解,姚晶晶得知,该女子是来办理将父亲房屋过户到其名下的手续的。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她的父亲本人到办税厅进行人脸识别,并采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但是,她的父今年70多岁,且患病卧床不能前来。姚晶晶了解情况后,主动请示领导延长服务链条,让这位女子写了一份委托书,然后与沙河市不动产管理中心等部门的人员一起到房屋现场查验,完成出房人在过户手续及委托书上签字等流程,顺利为该女子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

据了解,该局正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活动,要求工作人员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便民服务办实事的实效。连日来,已有13名党员开展创新办税、便民办税、延时办税、延长办税链条等服务,累计已消除办税难点、堵点20多个,不断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对办理税费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