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宁晋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9 17: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瑞强、 耿美偌)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4月16日上午,河北邢台宁晋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李彩烈等集中聆听。讲座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开展,设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县级领导和所有科级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进行授课,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围绕艰苦卓绝的民主革命、艰苦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之路、在改革开放中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主要发展阶段,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对中国共产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谋复兴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清晰阐释。

会议强调,要在学中明“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思想站位,全身心投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三干会部署,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全民增收、城市经济四个重点,统筹推进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社会治理三大工程,着力强化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两个保障,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一个根基,奋力开创新时代“五个宁晋”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在学中思“源”,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20项民生工程;同时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办实事、求实效,有效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在学中奋“进”,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锤炼优良作风,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全面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助推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