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开展第39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1-04-20 17:23: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第39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当天,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市城管局、市气象局、市广播电视大学、信都区爱心公益协会、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等多家单位、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50余人,到信都区守敬社区团结小区,与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以“助力创城志愿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组成文明宣讲队、医疗服务队、垃圾分类宣讲队、卫生清洁队4支队伍。其中,文明宣讲队对小区居民进行文明秩序、文明行为为主要内容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对乱丢垃圾、遛狗不拴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医疗服务队现场为居民义诊,发放健康知识普及材料,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卫生防疫意识。垃圾分类宣讲队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讲解相关常识。卫生清洁队的志愿者们自带工具,在小区内捡拾垃圾、擦拭公益广告牌和相关设备设施等,为居民营造良好卫生环境。(记者周林)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