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柏乡县中心医院党员职工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

2021-04-20 17: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王凯凯)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4月17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重游革命圣地西柏坡”活动。

在柏乡县中心医院党支部书记刘庆山带领下,该院党员职工代表20余人首先来到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大家走进西柏坡纪念馆、中央统战部旧址,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沉思,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前辈在西柏坡时期建立的丰功伟绩,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深情领悟“西柏坡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共产党人革命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奋进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用汗水浇灌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用敬业诠释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