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活动

2021-04-22 10: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然、崔笑然)4月20日下午,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十三楼会议室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活动如期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一同参加活动。大家用真情的演绎感悟党恩、滋养党性,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情且炽热的赞美和祝福。

据了解,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展现全院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和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全院打造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同时,促使全院干部职工时刻谨记医务工作者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健康沙河的医疗卫生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