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柏乡汉牡丹园景区增添一抹“税务蓝”

2021-04-22 11: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永涛 杨春晓 张晓姿)“今天非常有收获,赏花的同时还学到了知识,更加详细知道了怎么操作电子税务局,为你们点赞!”在河北柏乡汉牡丹园景区,一位来自保定的游客在赏花途中驻足称赞。

在汉牡丹园景区开展富有地方旅游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

近日,随着“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启幕,“汉服秀”“花海古琴”“河北省广场舞联赛”等系列特色文化盛宴陆续出镜,游人如织,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巧抓游客增多的有利时机,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组织10余名税务干部深入汉牡丹园景区开展富有地方旅游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税务干部向游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就群众关心的个人所得税APP使用、发票领用、社保费申报缴纳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辅导82人次。引导游人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访问、关注国家税务总局微信公众号,并与游人一起“税宣”打卡合影留念,营造了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在景区内增添一抹亮丽的“税务蓝”。

图为汉牡丹园景区合影留念。

据了解,今年以来,柏乡县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精气神,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该局班子成员带头分组深入各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纳税辅导和政策宣传,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和自助办税体验,通过多种方式创新完善便民服务举措,加快推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智慧、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