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邢台首支女子骑警机动中队亮相

2021-04-23 10: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女子骑警机动中队队员在街头巡逻,成为邢台市交通管理新的“风景线”。  通讯员赵昊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赵昊)近日,邢台市首支女子骑警机动中队在市一招交通岗成立。

伴随着女子交警的转身、摆臂、打手势,车辆及行人有序通过,一朵朵耀眼的“警花”为牛城街头增添了亮色。据介绍,这支女子骑警机动中队负责高峰时段市一招交通岗岗台道路交通指挥,平峰时段以亿德隆、新西街等路段为重点,开展摩托车机动巡逻。

邢台市一招交通岗地处襄都区中兴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周边单位、商场众多,车流、人流较大,是主城区主要交通路口之一。今后,这支女子骑警机动中队将在岗点执勤、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女性独有的“柔”优势,成为邢台交警的“新名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