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科普工作

2021-04-23 15: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刘一鸣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是由中国抗癌协会1995年倡导发起的,每年的4月15日至21日规定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简称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2021年是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

图为活动现场。刘一鸣摄

近日,临城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科普工作。活动期间该院肿瘤内科、内镜中心、放射科等相关科室到临城县八个乡镇卫生院对胃癌、肺癌、肝癌、乳腺癌等肿瘤防治知识进行科普,各位专家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授科学健康的防癌抗癌知识,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临床诊治水平,引导公众建立均衡膳食、戒烟限酒、实施筛查、规范诊疗、快乐生活等健康生活方式。

图为活动现场。刘一鸣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