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21: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张哲)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缅怀先烈活动。贾宋镇组织党员干部到苏本固烈士墓开展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苏本固的革命事迹,了解苏本固为了实现伟大理想所作出的努力和牺牲,感受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贾宋镇组织了一场“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

图为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在读书班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图为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开展小马扎宣讲活动。

开展小马扎宣讲活动。宣讲员身穿红色小马甲,走街串巷,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向邻里乡亲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解新时代下党领导人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通过宣讲员的口口相传,使党员的理论知识更加丰富,更加激励了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步,贾宋镇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党员讲党课、党史演讲比赛等形式,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