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主持召开第七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04-25 17:13: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上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第七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当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征求邢台市部分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藏稳、九洲(北京)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权利、浙江庞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秀红等10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优化邢台的营商环境、提升精准治污水平、支持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搭建民营企业家交流平台等提出了建议。

钱三雄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针对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当场进行研究并要求与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沟通对接,发挥好职能作用,千方百计推动问题解决到位。他对企业家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定期举办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是市委、市政府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绿色通道,一定要坚持下去,形成企业敢于讲、党政认真听、限期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和有效机制。要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更要举一反三查找解决面上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和政策体系。

钱三雄强调,要鼓励创新发展。当前,邢台正处在新的机遇期,虽然还是欠发达地区,但在产业、模式、项目上还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落实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要坚持外引内育、内外兼修,既大力推进招商选资,又高度重视本土企业,最大限度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支持群众创新创业,汇聚更多的力量,形成更大的合力。

钱三雄要求,要加强引领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完善思路、政策、平台上下功夫,研究推进职业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积极谋划建设小微企业双创园;要在超前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园区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为企业入驻提供便利条件;要在便捷、优质、到位上下功夫,主动快速解决难题,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