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临城县人民医院成功救治早产“龙凤胎”

2021-04-26 11: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近日,临城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成功救治一对低体重龙凤胎早产儿。

这对可爱的小天使是32周的早产儿,出生时体重低,女婴1.9千克,男婴也仅有2.2千克。由于为早产儿,他们各项功能发育尚未健全,需面临呼吸、感染、喂养、黄疸、贫血等多种难关。除了早产、低体重外,两名患儿还出现呼吸困难、凝血功能差等症状,生命体征十分微弱。这不仅要求医生要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同时对护士们的护理、监测等工作的要求也十分高。为此,新生儿科制定了一系列抢救和护理方案,全天监护病情变化……家属的执着和坚信,医护人员日夜的精心治疗与细心呵护,宝宝情况逐渐好转,各项体征指标都处于正常范围内。经过新生儿科全体医护人员15多天的日夜奋战,这对低体重龙凤双胞胎儿,近日终于康复出院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