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430多件

2021-04-27 16:2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隆尧县山口镇东尚村,65岁以上老年人齐聚村委会大院,山口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医疗服务小分队正在为群众进行体检。

连日来,河北省隆尧县开展了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全县广大党员走乡镇、下社区、进企业,解决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学好党史、搞好服务”在隆尧县蔚然成风。

隆尧县供电公司组建了12支共68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为民服务安全用电进企业”专项行动,帮助辖区200余家企业检修用电线路和设备,宣讲安全用电常识。隆尧县隆尧镇永兴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投资70余万元修建三条主体大街主管道污水排放项目,并计划在村中修建三个游园。隆尧县财政局全体扶贫帮扶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庭院卫生、清理生活垃圾、宣讲党的有关政策。隆尧县供销社计划出资3万余元,组织本县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举办能力提升培训及农业技术培训班2-3期,预计培训人员600余人次。

目前,隆尧县已开展为群众办实事434件。下一步,隆尧县将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和“美我家乡 文明尧乡”主题创建活动16项实事的落实。(潘志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