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河北隆尧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

2021-04-27 16: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讯(潘志方)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隆尧县委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一场演讲。4月21日,隆尧县举行“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演讲比赛,由隆尧县各机关单位选派优秀青年参加,参赛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通过演讲的形式讲述党史故事,传承党的精神。

一次参观。共青团隆尧县委组织县电力局团委、税务局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参观李保国纪念馆,深入了解一个共产党员为群众无私奉献、造福一方的奋斗历程,铭记党带领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功绩,激发青年团员们新时代奋勇争先的斗志。

一节班会。隆尧县学校少先队开展主题队日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对伟大祖国、伟大时代的自豪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