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柏乡:12个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2021-04-29 19: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评审专家正在进行项目评审。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张富丽)为着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积极营造浓厚创业氛围,日前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人社局对初次创业人员提交的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进行严格审核,并组织工商、税务、创业指导专家等对纤衣恋外贸服饰工作室、杰诚教育工作室、坤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04文创工作室、优鲜购等12个入驻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分析研究项目可行性,并提出合理化建议,12个创业项目均通过评审准予入驻。

据了解,柏乡县目前有两家创业孵化基地,分别为柏乡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柏乡县惠广创业孵化园。两家创业孵化基地自创办以来累计入驻139个商户,累计带动就业455人,带动就业比例超过1:3。柏乡县人社局对入驻项目实行房租物业水电费补贴、初次创业社保补贴和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